林佳龍評審主委公佈 第62屆十傑選拔

              【數位網路路報記者陳漢墀4/11台北報導】

今年將舉辦第62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活動,主辦單位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於今日4/11公佈本屆選拔辦法以及評審主任委員人選。 

由張建焜總會長(左)宣布邀請總統府林佳龍秘書長擔任第 62 屆十傑選拔評審主任委員(右),林佳龍秘書長在歷年擔任各項職務中與十大傑出青年選拔活動有非常深厚的淵源,對於十大傑出青年選拔活動至為熟稔,本年度有幸由林佳龍秘書長擔任評審主任委員,指導十大傑出青年選拔中最繁重的評選工作。公平、公正且嚴謹的評選,是十傑選拔活動非常重要的特色,由林佳龍評審主任委員帶領,組成專業評審團將會進行一連串縝密的評選,經過初審、複審、決審三個階段,最傑出的當選人始能脫穎而出。

     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共有十項類別以及一項華裔青年特別獎:

(一)科學及技術研究發展類(二)基層勞教類(三)企業、創業及經濟發展類(四)醫學研究類(五)社會服務類(六)體育技藝類(七)文化及藝術類(八)公共行政類(九)農漁環保類(十)兒童、性別及人權關懷類。以及「華裔青年特別獎」。歡迎 20 歲以上,40 歲以下。(出生日期在民國73 1 1日以後及9212 31 日以前)之優秀青年踴躍參加甄選,可以透過紙本或電子方式投件,相關選拔辦法細節,請至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官方網站參閱。

『永垂數十載,續耕傑青田』,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希望藉由每年的十大傑出青年選拔活動,發掘青年人的永續影響力,讓青年朋友們有更多動力追求個人的卓越表現。十大傑出青年選拔是富饒社會意義和正面價值的選拔活動,並為每一位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留下深刻彌貴的榮譽。

歡迎青年朋友們踴躍報名或推薦優秀青年參與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共同為當代社會樹立新一代青年楷模!

62屆十大傑出青年推薦選拔活動即日起至113 6 30 日止!

青商總會網站下載(網址: http://www.taiwanjc.org.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