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457)-------台聯:徹底調查二二八真象

台聯:徹底調查二二八真象
台聯劉一德主席3/31參加在嘉義市舉辦的228事件71週年追思「諸羅天 光」活動會上,應邀作專題演講主題是「一個外省子弟支持二二八平反運動」,由於內容生動感人獲現場民眾熱烈掌聲。
劉主席說,他是外省第二代,在讀大學時開始接觸到有關二二八事件的歷史,發現國民黨發動的二二八事件,屠殺太多的台灣精英,對台灣造成相當大的傷害。因此他在大學時就開始出版刊物,要求國民黨公布二二八真象。二二八事件發生至今已71年,但部份案情仍未釐清,台聯要求蔡英文政府應徹底調查二二八的真象並公諸於世。
中央黨部蔡豐文副秘書長,嘉義縣黨部侯富源主委也率多位執委參加追思活動。

◆彭文正空腹吃鮮果
空腹吃鮮果,這樣水果才能提供身體能量,消肥減瘦並參與生化作用!台大醫學院榮譽教授,胃腸科王正一醫師告訴我們:愛惜大腸,一定要空腹吃水果,飯後喝熱湯!空腹吃鮮果,這樣水果在體內才會有殺菌作用,才能提供身體能量,促進消肥減瘦,參與生化活動的作用。
赫伯博士研究表明,所有的水果吃進身體之後變成鹼性,像桔子、檸檬…味道酸酸的水果,都是屬於鹼性食物,只要正確掌握吃水果的時間,就能讓它助你美容、健康、長壽、富有活力、幸福和苗條。當你想喝果汁,要喝新鮮果汁,慢慢地一口一口的喝,讓果汁與唾液充分
混合後再咽下,不過吃完整的水果比喝果汁好;你也可以連續三天只吃水果不吃它物,這樣你的身體得以清洗,容光煥發,令眾人驚喜。
有很多水果例如:奇異果--小而精,富含鉀、鎂、維生素E,和纖維質,維C含量是桔子的兩倍;蘋果--雖含維C低,但它富含抗氧化劑,並可提高維C的活性,有利於降低結腸癌、心臟病和中風的發病率;草莓--是人體衛士,含有最強抗氧化的水果大王,保護機體免遭癌患、血栓和自由基;桔子--每日吃2-4個,可抗感冒、降膽固醇,預防或化解腎結石,降低結腸癌風險;西瓜--含水92%,是解渴最佳食品,所含大量的穀胱甘,能強化免疫系統;蕃茄--含有番茄紅素、抗癌氧化劑、維C及鉀;芭樂和木瓜--是維C冠軍,芭樂含有高纖維,能治便秘;木瓜含糊羅蔔素,對眼睛頗有好處。飯後要喝熱飲,喝涼水等於得癌症,涼水能將剛吸收的油質立刻變成固態,從而影響消化,固態油脂在酸的作用下,變成小碎塊,比固體食物更易於被腸道吸收,並附著在腸子的內壁,很快形成脂肪,導致癌的生成,建請至親好友一定要重視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