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41)--菜鳥院長

◆蘇嘉全鬧笑話
2/25(四)中午,立法院長蘇嘉全與副院長蔡其昌在立法院康園宴請國會記者,算是與國會記者的見面禮,不過記者名單是民進黨團提供的,其中有些早已離開新聞崗位,但是黨團負責新聞者未盡到責任刪除、更新,以致蘇蔡兩人花錢還遭到批評,說是第一次當立法院正副院長,菜鳥不會辦事。

◆被控「妨害名譽」
最近228連續假期,整理資料找到一張台北市中山分局刑警隊的通知書,要我到中山分局刑事組製作筆錄,負責的偵察佐是王聖文,時間在2013,1,23下午2時,事由是「妨害名譽」案件,通知時還恐嚇:經合法通知,無正當理由不到場者,得依法報請檢察官核發拘票。

記得在收到通知書之前,我還接到刑警打手機給我,要我直接就去刑事組,當時我還以為是詐騙電話,要求他要書面通知,結果真的接到通知書。

等到當天到刑事組問完筆錄,才曉得是我批評記者同業,對方不爽提告,刑警是奉檢察官之命,先了解狀況,以便於順利偵查。

本案後來在台北地檢署開了三次偵查庭,最後不起訴,讓我實際體驗不少實戰經驗,對於往後的官司幫助很大,也讓我找到「不必律師」就可打贏官司的秘訣!

◆遊民
天氣變冷,平常睡在外面的遊民全都躲在板橋火車站地下室避寒,或坐或躺在樓梯間或地板上,幾乎每天都在那裡,新北市政府好像無動於衷,因為每晚情況依舊,一點也沒有改善的跡象。

◆偉大的母愛
黃國章服務海軍,10多年前他的母親突然被告知兒子死了,讓她非常悲像,自己當偵探,學習各種技巧,終於找到他遭虐死的証據,一名對海軍完全不解的女性,為了找真相,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找到有利的線索,母愛真的非常的偉大。

◆被出賣的台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