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39)---

◆北商校長哀教改
張瑞雄校長的短詩

廿年教改兩茫茫,倡多元,能力降。千萬學子,無處話淒涼。縱使能得大學畢,日與月,仍窮忙。
夜來幽夢忽想起,少子化,正驚慌。廣設大學,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鳳凰時,望前途,都惆悵。

◆柯一正進立法院
2014年3月18日住進這小房間24天,也曾和黃國昌在此長談,當時就想這群憂國憂民的年輕人未來一定要進立法院。
今天陪國昌走進來,回到這小房間,我要告訴時代力量的五位立委,你們承擔極大的責任和期待,希望你們都能一本初衷,只為人民不為私利奮鬥到底。我會支援你們也會開始為人民監督你們。
對照當時的照片,郝明義先生發起太陽花創作,當時在裡面沒有材料,向現場學生畫家借筆和顏料。
夜深了,當時祈禱就爲了現在這一刻,絕對要守住初心。



網站業績成長平面報下滑 紐時收入持平


(中央社紐約4日綜合外電報導)「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今天宣布,受惠於數位報成長及成本控制得宜,季度獲利有所成長;但由於平面報業績持續下滑,營收持平。

   「國際紐約時報」(International New York Times)報導,紐時公布財報的同時,也宣布將徹底檢討新聞編輯部,包括找出可以降低成本的其他領域。

   紐時總編輯巴奎(Dean Baquet)在寫給編輯部的便箋中說:「我們必須為紐約時報的走向擬訂出戰略計畫,並決定如何將我們永恆的價值應用於新時代。」

   他還說:「儘管我們數位報的營收成長強勁,但平面報的部分業績下滑,仍使我們受到衝擊。這表示,本公司仍須審慎控制成本。」

   巴奎受訪時表示:「我們必須承認讀者閱讀本報方式已改變的事實,也得承認紐時正面臨財務壓力的事實。」

   他說:「我們如今每做一件事,多少都必須考慮到成本。」

   巴奎也不排除裁員的可能性,但他說,預期在最近的未來不會有裁員作法。

   他說:「我們絕不能說不可能,但到目前為止,我預期不會在今年裁員。」(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5020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