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勞工局「花漾歡"薪"」就業博覽會

 (臺北訊)勞工局就業服務處5月13日在勞工公園舉辦「花漾歡"薪"」就業博覽會,活動現場14家廠商共提供198個工作機會,並有職訓課程諮詢、榮民服務處提供榮民(眷)就學/就業及訓練等諮詢、大同區健康服務中心口腔癌和大腸直腸癌免費篩檢,現場有近4百人參與就業諮詢,其中有245人次投遞履歷,初步媒合132人次。

就業服務處徐玉雪處長在現場致詞表示,感謝今天現場14家廠商提供近2百個工作機會,今年度廠商徵才增多,職缺多樣化,祝福大家可以找到適合的工作、適合的人才。現場徵才的大型量販店則表示,只要求職者有工作意願,都非常願意錄取提供予就業機會。

「台北人力銀行」近期4場專案徵才活動如下:5/20(五)『精彩饗宴餐飲集團』徵才活動,下午1點到4點半在就業服務處B1(臺北市承德路三段287-1號B1,近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舉辦,共招募73位人員。5/26(四) 「瓦城泰統集團」徵才活動,下午2點到5點在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7F (臺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近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 舉行,招募餐廳內外場人員共100名。5/27(五) 「王品集團-品田牧場、陶板屋」徵才活動則是在臺北市就業服務處B1辦理,上午9點半到12點「品田牧場」徵才,下午1點到3點半則是「陶板屋」進行招募,各錄取餐飲服務員20名及廚房助理10名,總計60名。6/2(四)「英屬維京群島商漢登企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現場徵求20名門市銷售人員,下午1點半到4點半在勞工教育館2樓辦理(承德路三段287號),歡迎求職民眾到現場求職!
另「台北人力銀行」為了提供適合社會新鮮人的職缺,並為在校學生提供進入就業市場暖身的工讀機會,將於6/18(六)下午1點到4點半,在臺北市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香堤廣場(近市政府捷運站3號出口)舉辦「OKWORK新生卡位戰」就業博覽會,集合57家廠商聯合徵才,提供超過3,000個工作機會,還可先上網填履歷抽ipod喔!詳細職缺及活動內容可至「台北人力銀行」okwork網站查詢(http://www.okwork.gov.tw/ ),或電洽8663-10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