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金邀您樂活521

臺灣金好 健康100

(本報訊)臺灣金控為慶祝建國100年,以及臺灣銀行成立65週年慶,特別舉辦「臺灣金好 健康100」活動,邀請民眾捐發票一起樂活,並且加入facebook粉絲團,得到第一手最新的活動訊息。樂活就是健康過生活,為響應財政部公益行銷政策,臺灣金控結合旗下臺灣銀行、臺銀人壽及臺銀證券3家子公司,於100年5月21日下午2點假臺北市二二八公園舉辦「臺灣金好 健康100」的大型活動,活動內容將以「健康、公益與歡樂」為主軸。

首先由忠孝國小小朋友們舞動國民健康操,並將邀請伍思凱、魏如萱、李千娜等知名歌手熱情開唱,舞台邊將布置成從天而降的鈔票水幕空間,民眾置身其間可以體驗空中抓錢宛若「水中撈月」的情境,想要嘗鮮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當日現場將設置多元有趣的攤位,如健康體適能檢視健康指數,還有許多遊戲和飲料點心攤位,拿少少的發票就有機會換到大大的獎,獎項包括iPhone, iPad,42吋液晶電視、數位相機、折疊腳踏車…等,同時還將邀請臺灣導盲犬協會及宜蘭家扶中心等弱勢團體一起樂活521。

 為慶賀建國百年的輝煌燦爛,臺灣金控整合集團公益資源與力量,希望在擁擠的都市空間中,邀請民眾一同來響應樂活,攜家帶眷參與健康生活,藉由一連串精心的活動安排,讓活力澆灌疲憊的身心靈,共同攜手「把愛心獻出來,把健康帶回家」,為社會的溫馨祥和貢獻一份心力。


活動日期:100年5月21日(六)14:00~17:30
活動地點:台北市二二八和平公園露天音樂台
貼心叮嚀:請攜帶3-4月或5-6月份發票,會場可憑以兌換摸彩券或參與攤位活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