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馬最缺主權、人權及環境權

就職演說「說一套,做一套」!

(本報訊)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指馬英九的就職三週年演說是「說一套,做一套」,言行相悖,他表示只能以「啼笑皆非」、「雞同鴨講」、「顛倒是非」來形容。

他說,明明是把中國當成台灣經濟的主要依賴,馬英九卻說「沒有過度依賴」;明明過去幾年政府舉債倍增、債留子孫,經濟惡化青年人生存困難,連生小孩的意願都是全世界最低,馬卻侈談「世代正義」;明明執行的是消滅國家主權,迫害人權,不顧環境只要開發,卻說成什麼「主權、人權、環境權」,真的是雞同鴨講、顛倒是非,令人哭笑不得。

黃昆輝說,從馬英九的談話可以看出來,馬英九是活在自己的國度裡,完完全全和人民脫節,和人民雞同鴨講。馬政府上任後,舉債達史上最高峰,去年一年就舉債4,660億,今年又再舉債4,290億。截至3月底為止,平均每人負擔債務20.9萬元。這還沒有包括隱藏性的支出如退休金等。這種債留子孫的政府,竟然還敢談「世代正義」,台灣的年輕人沒有那麼好騙吧!如果真的有世代正義,台灣年輕人為什麼不敢生小孩呢?如此明顯的社會現象,馬英九都可以視若無睹,孤芳自賞,可以說完全是不食人間煙火。

黃昆輝說,更可笑的是馬英九提出的「主權、人權及環境權」剛好是馬政府政績最差的,最欠缺的。馬政府出賣主權的事蹟罄竹難書,從兩岸直航用國內航線,稱台灣為一個地區,自稱自己為馬先生,不准台灣國旗懸掛,一直到最近在世衛上和世衛祕書處密約「中國台灣省」,竟然敢自己提「主權」。另外,黃昆輝說,馬執政後,台灣在世界上人權及自由的評比年年倒退,新聞自由倒退,司法對人權的保障也倒退,卻又自己提「人權」。這不是「說一套,做一套」,言行相悖,又是什麼?

黃昆輝說,事實證明馬英九如果不是「不食人間煙火」就是「故意欺騙人民」,這二種情形都已不再適合擔任總統,台灣人民應該在明年用選票唾棄他,否則台灣的未來不堪設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