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恬科技【名片王Mobile標準版】行動名片辨識系統

手機在手 人脈跟著走

(台北訊)蒙恬科技2006年6月份首度與智慧型手機大廠Dopod獨家合作,推出【名片王Mobile】軟體,將蒙恬科技自行研發的名片光學辨識技術(BCR)導入Dopod 818Pro,提供商務人士管理人脈新選擇!而為了服務更廣的消費者,蒙恬科技再推出【名片王Mobile標準版】,增加支援的手機型號,包括Dopod 838Pro、CHT9000、Asus P525,及原本的Dopod 818Pro,滿足更多消費者擁有行動商務的便利!

【名片王Mobile標準版】協助大量交換名片的使用者有效地管理名片資料,只要運用手機裡的相機拍攝功能做名片影像擷取,便能把名片中所有中英文資訊,輕鬆地轉換成手機連絡人資料!節省建立通訊錄所要花費的時間、讓連絡人資料更齊全!從此揮別一疊疊名片翻老半天的窘境,只要手機在手,人脈跟著走!

【名片王Mobile標準版】透過蒙恬科技強大的名片辨識技術,應用先進的三維空間影像辨識技術,可精準辨別名片影像資料,舉凡姓名、職稱、公司、部門及電話等資訊將自動分類顯示;並支援名片資料匯出至手機內建的通訊錄,以及PC端的Outlook、Outlook Express等軟體,使名片管理更多元化。而涵蓋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與英文等不同語系的名片辨識與顯示介面,符合國際化手機市場的需求,創造更多元的應用方案及附加價值。

為了讓消費者能親身感受【名片王Mobile標準版】的魅力,即日起只要上蒙恬科技網站,便可直接於蒙恬官網進行線上下單,以特惠價NT$790元輕鬆享有原價NT$3,290元之科技新體驗。除此之外,還贈送蒙恬科技聲控王VoKing一套,讓您的手機“聽“您的使喚。

蒙恬科技董事長蔡義泰博士表示,不論消費型態如何改變,蒙恬科技研發的手寫辨識、語音辨識、光學辨識及名片辨識等智慧型人機介面均可提供高效能的解決方案,滿足市場多樣的需求。此次將BCR技術應用於手機端,成功開創軟體市場新局面,未來,蒙恬將繼續秉持「讓科技更貼心」的經營宗旨,不斷創新突破!


◎蒙恬科技名片王Mobile標準版
特惠價:$790
連結網址:http://www.penpower.com.tw/product/wc_mobile.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