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新竹市米粉摃丸節米粉妹選拔出爐西門國小二年級毛淑萱第一名

(台北訊) 2006新竹市米粉摃丸節米粉妹選拔賽今(十七)日上午在延平路、成功路口活動會場舉行,八位報名參加的小朋友粉裝上陣,主辦單位雅藝舞蹈社說明米粉妹活動聚焦於米粉妝扮的創意、造型,搭配才藝展現個人風采,經過八位參賽者亮相並展現才藝後,評審結果由就讀西門國小二級的毛淑萱獲得第一名,第二名是幼稚園大班的林倢榆、第三名是幼稚園大班的陳滋函。
 米粉妹選拔賽配合米粉摃丸節舉辦,現場同步還進行親子寫生比賽,上午聚集了許多父母親帶著小孩前往參與的熱潮,米粉妹參賽者則有不少由幼稚園老師、舞蹈社老師協助上台,八名依序表演的小朋友分別是:龍山托兒所七歲宋羽的直笛演奏小綿羊、三民國小三年級張云的國際標準舞、就讀幼稚園六歲的黃郁絨表演鳳陽花鼓、幼稚園大班的林倢榆與陳滋函共同演出芭蕾舞、西門國小二年級毛淑萱表演民族舞蹈、不滿四歲幼幼班的周莉蘋表演我愛米粉歌曲、幼稚園大班的鄭雅表演歌舞。
 參加競賽的小朋友都在家長、老師的巧思妝扮下粉妝登場,運用服裝、飾品的搭配,促使米粉與摃丸更花俏,評審花了很大的功夫,仔細推敲取分標準,才列出成績先後,不過,未獲名次並不是表現不佳,希望家長瞭解此活動的宗旨,並勉勵優秀的孩子們繼續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