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美麗教主之變臉天書>新書發表

現場展現性感曲現 教授美麗魔法
?伊能靜:用閱讀村上春樹的心情來閱讀我的保養品?

(台北訊)藝能界才女伊能靜出新書了,新書才上市3天,就立刻進入新書排行榜前3名!今天在新書發表會中,伊能靜以白色低胸洋裝性感現身,並分享日式『伊能流』的美容保養秘訣,還親自找了現場一名男服務生當模特兒,為他DIY調綠茶粉刺面膜泥敷臉,敷臉後果然效果驚人,在場媒體都說模特兒的臉部明顯亮白有神!左手寫文學、右手寫美容的伊能靜,在遍覽其他藝人的美容書後,一舉成功出擊,果然是能文能武的「美麗教主」。

愛漂亮的伊能靜,從國小就開始保養,造就今日全身上下吹彈可破的美麗肌膚。伊能靜說:「我是抱著神農試百草的精神,親身嘗試市面上所有的保養品,將最好的、最具特色的保養品及保養術在書中推薦給所有女性朋友,傾囊相授美麗進化的秘訣。包括:如何擁有少女漫畫中亮晶晶的雙眼、用何種手法按摩出美麗肌膚,以及每個人都可能有張超小娃娃臉….等。」這本<美麗教主之變臉天書>與以往最大的不同,是一本教讀者從洗臉、卸妝到緊緻拉提,包羅所有保養細節的美麗聖經,有了這本聖經,別的書就不用再看了。

在現實生活中,伊能靜扮演著各種不同的角色,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依然保持美麗,可不是那麼簡單。伊能靜在新書發表會中說:『我試用了數千種保養品,從中只精選出其中四百款產品,為了適合所有膚質的消費者使用,還投資了很多時間和金錢,並找了身邊的姐妹好友一同試用,另外,我為了不與其他藝人出的美容書重覆,更花了很多苦功猛K美容書。』想看看她的美麗與智慧,一定不能錯過伊能靜的新書。


伊能靜<美麗教主之變臉天書>

教主記者會中之獨門新法DIY示範
綠茶粉刺面膜
材料:綠茶粉末10克、蛋白半個(或蜂密兩大湯匙)、綠豆粉10克
作法及用法:將綠茶粉、綠豆粉、蛋白、均勻攪拌敷抹於臉部,避開眼唇、髮際、鼻頭處可厚敷,待八分乾後洗淨,能幫助皮膚清潔,蛋白能吸附毛細孔污垢,粉刺多的地方乾了以後可以輕輕揉搓更有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