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人壽合資之中宏公司取得山東省經營牌照

現於大陸七省十五個城市經營業務,為最大之外資壽險公司

(台北訊)宏利人壽合資之大陸「中宏保險公司」已獲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中國保監會」)批准於山東省經營業務,並計畫於今年第四季在山東省省會--濟南市開設分公司。這是中宏保險於大陸取得經營權的第7個省份,亦是其於大陸地區取得的第15個城市經營牌照。中宏現已成為擁有最多,大陸城市經營牌照的外資壽險公司。

山東省的人口逾九千二百萬,是國內人口第二多的省份。省會濟南市位處山東省的西北部,人口接近六百萬。

中宏保險主席施德林表示:「我們期待為濟南市的居民提供多元化且優質的壽險理財商品及服務。除了個人壽險理財理商品外,中宏保險更準備為濟南市內的國有及私人企業、家庭及個人等提供品質卓越、保障完整的團體壽險、醫療保險及退休商品。」

在全球五百大的企業當中,有超過一百家企業已在山東省開設業務,而濟南市則是省內享負盛名的經濟、政治、文化、商業、教育及運輸中心。

中宏保險總經理林重文表示:「濟南市的經濟蓬勃發展,過去五年來,每年的國內生產總值增長速度均超越全國水平。中宏保險對能於山東省開辦業務深感興奮,我們期待在山東省提供最專業可靠、信譽卓著的服務,藉以成為省內首屈一指的壽險機構。」

宏利人壽為國際性壽險集團,不僅立足國際,更為2008年北京奧運之壽險唯一贊助廠商。宏利人壽對於亞洲業務的推動積極並進展快速,除了深耕台灣及大陸市場,也努力朝向發展為華人最大、最貼心的壽險服務公司邁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