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工會 抗議生效

(數位網路報陳龍台北報導)南山人壽涉嫌違法未徵詢選擇業務員勞退新舊制,經南山工會強烈抗議後,勞保局並發函南山改善,南山總經理陳潤霖改口說.,要遵照法令辦理!
據南山工會及業務員表示:南山人壽原來辦理勞保的業務員有17,000人,但是此次申報勞退人數僅僅4,000人,而且公司事前並未遵照法令規定,徵詢業務員是採取新制式舊制,嚴重影響勞工權益。南山一向的表現,給予社會的觀感是「模範生」,如今卻嚴重違法,令人不解。
因此工會日前號召大批權益受損同仁,前往勞保局和南山總公司抗議,引起媒體大幅報導,勞保局從善如流,很快發函南山,希望公司在一個月內完成勞退新舊制徵詢,以符法令規定,再不改善,則要依法處理。
南山人壽經過深入研究後,自知理虧,總經理陳潤霖已經答應:要遵照法令行事,相信此致南山萬餘業務員,日後將可依法領到公司提撥的退休金。072805
Http://hanreporter.blogspot.com 數位網路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