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立委關心失業,辦公益、拼經濟!

吳清池舉辦政府e網通2005台北縣就業媒合博覽會

(板橋訊)立法委員吳清池29日上午9時於板橋火車站一樓大廳,舉辦公益性的台北縣就業媒合博覽會,有超過60多家知名國際企業及廠商(包括德州儀器、統一企業、麥當勞、國泰金控…等)當場面試徵才,提供超過3000個工作機會,大會現場並擠滿求職人潮,讓原本就川流不息的板橋火車更加熱鬧!
吳清池表示現在適逢畢業季節、求職旺季,加上現在社會上工作及人才都不好找,他本著關心社會、服務鄉親的熱誠特舉辦本次就業博覽會。他看到現場很多求職的人各年齡層的男女都有,顯示出現在國內的失業問題真的很嚴重,政府應該加以重視,會中他並一一的跟在場的求職鄉親跟廠商鼓勵寒喧,期勉參與這次活動的廠商與鄉親都能順利的找到所需要的人才跟合適的工作。
吳清池更表示,他主辦此次的活動是純公益性質,純粹為服務鄉親,參與的廠商跟求職人員都不收費,他非常感謝承辦的中華民國勞務派遣協會與參加的廠商及協辦的各個機關單位,往後他將會繼續履行對鄉親的承諾、努力為鄉親服務。大會於中午12時30分在許多找到工作人的喜悅及廠商滿意的笑容中順利、圓滿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