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里程碑

2004,4,4上本網,到今晨為止,我的網路銀行存款240214元,差不多是日夜經常發稿寫作,感謝版主給予這一園地耕耘,現在該休息一陣子,讓其他人上場了。
回應日期:2005/5/22 上午 06:32:06

標  題:亂搗蛋者,為何還能發稿?
內  容:
在此亂發議論者,請版主維持秩序,不然出力多者,不但沒有獎勵還受騷擾,這是什麼世界?
2

回應日期:2005/5/22 上午 06:45:11

標  題:版主不便,我就自刪
內  容:
我開的版,就自己刪了,有本事的人,就讓他每天說個痛快。
3

回應日期:2005/5/22 上午 07:46:14
回 應 人:陳孝雄
標  題:對付敗類,不能姑息
內  容:
新聞圈內,龍蛇混雜,就是要揪出他們,讓好人不但不吃虧,還能發揮所長,揭發他們的敗德穢行,他們一定是亟思報復,所以版主的呼籲大團結,用心可感,事實上行不通。
4

回應日期:2005/5/22 上午 08:
標  題:惡意的回應
內  容:
本來在此地區,是要互相交流,看到一篇好文章或新知,可以報給同業知道,媒體圈的最新動態,可以趕快po出,如台灣日報的大變動,老闆可能用的小手段,大大侵害記者的權益,像企業購併的問題等等。

但是像謝志明和陳孝維者,不但對公眾之事甚少關心,也很少開欄,卻不斷的對個人作出那種回應,希望版主和網友大眾認清他們的真面目。
5

回應日期:2005/5/22 上午 08:12:58

標  題:忍無可忍
內  容:
大家共同來對付敗類。
6

回應日期:2005/5/22 上午 09:03:50
回 應 人:南台灣小記者
標  題:何必求聖賢功名?
內  容:
孝雄兄,人在做天在看,譽之所至,謗亦隨之,何必一定讓自個兒晉身忠烈詞呢?網友眼睛都是雪亮的,你愈咒罵,只會引來愈多眼光和猜疑,不理他,反而是最好的做法,別在意那些你所謂的宵小,有些人是見光死,但見不了光時,躲在背後成了蟑螂老鼠,最後被咬的還是你。杜絕蟑螂老鼠的方法不是兩敗俱傷,而是買一罐克蟑,公正言論後的支持者,就是克蟑,你總喜歡拿克蟑到處噴,當然就到處被咬,久了還會讓對方產生抗體,沒效。 網路社會裡,請改用叢林法則,不是居家法則。共生,才會互利,畢竟真理難辯,也沒有人是絕對邪惡的,不需要老是疾惡如仇。
真的,相信自己也相信別人,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7

回應日期:2005/5/22 上午 10:27
標  題:仁者胸懷,還需鐵的紀律
內  容:
南台灣小記者:

非常感謝你的支持和指教,讓我學習很多。也讓我的人生境界精進不少,對於謝、陳兩人的種種,大家都有目共睹,上次記協在台北市青島東路NGO會館舉行會員大會,邀請前政大新聞系教授陳世敏專題演講,世敏是我同期老友,聽到這名老仙角的讜論後,也讓我想到怎樣對付一些搗蛋例子的辦法,多聽演講,多與同道切磋,真的是獲益良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