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婉諭:楊文科涉貪交保 並不意外

       【數位網路路報記者陳漢墀3/1台北報導】 

昨(29)日晚間,新竹縣長楊文科疑似因涉入「天坑案」的豐采520弊案,遭檢方搜索調查,今(1)早被認定犯嫌重大後,以50萬元交保候傳。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今(1)日回應表示,看到這樣的消息,實在令她感到很不值。王婉諭強調,他一直堅信新竹值得更好,新竹人值得一個沒有貪腐濫權的政治環境;新竹人不該繼續陷在官商勾結的陰影中,就連日常居住都無法安心。

王婉諭強調,這也是為什麼,早在選前當新竹縣工務處長在家中水管中被查獲千萬現金賄款時,她就曾呼籲檢調,務必「向上調查,查辦新竹縣政府護航建商的貪腐結構。」,因為從政治獻金、無償提供競總土地等跡象,早就可以明顯看出,楊文科縣長跟建商的關係,可說是「水乳交融」也不過份。

王婉諭認為,如今檢調搜索的結果,可以說是證明了她的質疑。王婉諭痛批,整個新竹縣府,早已淪為建商的門神,為了貪腐利益而遺忘了人民的權益。王婉諭喊話,新竹這座年輕、充滿活力的城市,值得更好的政治環境,更值得真正關心人民的父母官。

王婉諭最後強調,為了這微小卻重要的理想,她絕對不會這麼輕易放棄。她會信守她的承諾,繼續為新竹縣民發聲,直到「翻轉新竹」的任務真正達成。她也要呼籲檢調,針對此案,請勿枉勿縱,絕對要徹底根除新竹縣府內的貪腐文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