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公園全新兒童遊戲場 好玩有趣兼具挑戰性

  【數位網路路報記者陳漢墀3/13板橋報導】


                        .八德公園遊戲場完工啟用儀式大合照.---公所提供

    板橋區八德公園(雙十路與萬板路交叉口)全新兒童遊戲場改善工程於1132月完工,並開放民眾先行使用。改造後的遊戲場有全新活潑彩色無縫地墊,除了使用上更安全外,地墊上還有充滿童趣的彩繪跳格子,另外還有多項好玩有趣新設施,包括三組滑梯、一組四人翹翹板、攀爬架、爬繩設施、跳跳樁及四組搖搖馬,歡迎大小朋友一同體驗全新好玩有趣兒童遊戲場。

    區長陳奇正表示,八德公園位於萬板大橋下江翠人口集中精華地段,公園占地28,126平方公尺,公園內部設施完善,因為使用率高,設施趨於老舊,尤其兒童遊戲場遊具設施單一缺乏機能,為讓鄰近孩童有更好玩有趣的遊戲場玩樂,重新規劃更新遊戲場域設施。

    在地忠翠里長張慎芝表示,感謝公所改善八德公園遊戲場,它不僅是孩童遊玩的地方,新設多元的遊具設施挑戰性難易適中,讓孩童能在好玩有趣情境下訓練手腳協調性,同時促進大腦成長發展。

    板橋區公所表示,八德公園占地面積28,126平方公尺,是板橋區難得的休憩資源,改善老舊設施是民眾的期待,尤其此次兒童遊戲場優化工程,經過通盤改善設計,除了重視符合安全標準要求,更講求將遊具設施的多元化及挑戰性納入考量,讓都市孩童也有盡情放電的遊憩場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