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銀曼谷代表人辦事處於開業


數位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2018,1,11

台銀繼去(2017)12月中旬矽谷辦事處開幕後,曼谷代表人辦事處於11開業,該行呂董事長桔誠親率高階主管赴曼谷主持開幕儀式,與我國駐泰代表童振源及泰國中央銀行副總裁Mrs. Ruchukorn Siriyodhin共同剪綵揭牌,我國駐外單位、金融同業及台商客戶力挺,現場嘉賓雲集,共同見證該行「南向首航」之新里程碑。

該行曼谷代表人辦事處成立後,將與該行海外分行及OBU整合行銷,並結合該行亞太小組、新南向小組及綠能金融小組,深耕東協客源,協助台商前進東協;另外,為使展業模式更有效率,該行亦將採取「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策略,加強與當地指標金融機構及跨國銀行合作,發揮優勢互補功能,共創雙贏。
該行曼谷代表人辦事處之代表人為留國賓,泰國亞洲理工學院碩士,是台銀泰國方面專家。
該行在呂董事長領導下,近期積極展現國際化之宏圖與決心,除原有之新加坡分行、孟買及仰光代表人辦事處外,並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規劃於泰國曼谷、越南胡志明市、印尼雅加達、菲律賓馬尼拉及馬來西亞吉隆坡設立辦事處,以完善該行於東協之布局,加強服務台商赴東協地區投資之各項金融需求。曼谷辦事處申設在極短的時間內獲得泰國中央銀行支持允可,成為該行南向首航據點,亦為未來該行在東協展業奠定良好基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