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交所盤後交易制度「看影片、拿獎金」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新墀台北報導/ 2017,5,5  

4月份中獎名單出爐 是你嗎? 活動期間只剩1個月 快來拿獎金 
       期交所舉辦之盤後交易制度「看影片、拿獎金」有獎徵答活動,在民眾踴躍參與下,4月份上網答題人數突破4萬人次,自3月份活動開辦以來已累計7萬6千人次參與答題,顯示有相當程度之交易人積極主動了解期交所即將在15日推出的「盤後交易制度」。本活動第2次(4月份)抽獎在律師的見證下,抽出侯○麗等30位幸運得主,得獎名單已於昨(4)日公告於期交所官網。
 
      本活動自3月1日開始,持續舉辦至31日止,年滿20歲且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之自然人均可參加,民眾只要上期交所網站觀看盤後交易制度宣導影片並完成答題者,即可獲得抽獎機會。每月活動結束後,依當月抽獎序號抽出30個得獎者,每名可獲得新台幣1,000元,活動期間共計3次抽獎。
 
      期交所為提供交易人更多元之交易及避險管道,及為期貨業界創造更多商機,將於15日上線盤後交易,屆時在一般交易時段收盤後,將提供盤後交易時段,交易至次日凌晨5時,交易時間一舉延長至19小時。國內期貨市場也邁入幾近全天候交易,也代表著國際化進程再往前跨出一大步。
 
      為使大家了解盤後交易制度,進而善用盤後交易時段交易,期交所舉辦之「看影片、拿獎金」有獎徵答活動,在本次抽獎名單出爐後,還有5月份答題之抽獎機會,共30個得獎名額。挑戰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