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4)

許淑華議員服務處

她在臉書招呼大家:Hello~服務第一的團隊來了!我的松山區服務處今天開張囉,歡迎大家有空過來泡茶坐坐哦!(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25弄7號,敦化國中正後方)⋯⋯^o^

◆監察院包生女
國會組秘書兼公關組長靜怡,已於年初產下一女娃,母女均安,由於是頭胎,特別費心照顧,也秘書已經依規定請產假,要保養一段時間才能回院上班。

周康韵主持讚

民視今天下午在齊東詩舍,為文化部文學跨界,舉行「飛閱文學地景Ⅱ」舉行開播記者會,由女主播周康韵主持,民視請來國寶詩人余光中、監察院副院長孫大川、台中市文化局局長路寒袖以及政大歷史系教授吳鳴,四位文學家以及為節目題字的書法家張炳煌。周主播主持時,台風穩健、氣質高雅、咬字清晰,贏得與會人士的讚賞,大家認為她日後必有而成。

◆工讀生用i Phone6
最近屏東同鄉會秘書長郭信福透過特殊管道,買到一支i Phone6a,揚揚自得,昨日問金管會工讀生陳冠錚,他覺得這沒有什麼了不起,他白天在金管會打工,晚上到台北科技大學讀書,他們同儕幾乎人手一支,由此可以看出,我們這批LKK,數位落差有多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