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永達紅包愛公益活動》


邀請您與弱勢機構一起分享紅包 分享愛!
藝人陳妍希、郭書瑤、周湯豪、林俊逸、BII畢書盡及陳匡怡限量手繪紅包袋熱情認購ing!
集結企業及民間愛心 認購總額將全數捐贈6家弱勢機構

(本報訊)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於13()於華斯達克前廣場(原五鐵秋葉原)舉辦《幸福紅包 愛心永達 2015永達紅包愛公益活動》推廣記者會。

延續前兩年愛心,所有紅包袋之義賣費用(每組紅包袋義賣價新台幣一百元整)將全數捐贈予照顧收容智能障礙及多重障礙者的「樹仁基金會-彩虹家園」、協助偏鄉地區醫療資源匱乏之長者的「畢嘉士基金會」、關懷中輟生、受虐兒、鑰匙兒的「慈懷社福基金會」、協助精神病患及身心障礙者的「台南康寧教養院」、扶助遭遺棄或失親之幼童與兒少的「台中市慈馨兒少之家」及協助安置受虐與性侵少女的「都市人基金會-向日葵家園」,讓這些機構及個案得以過個溫馨的年節。

2015年「永達紅包愛」公益活動,邀請了知名藝人及歌手陳妍希、郭書瑤、周湯豪、林俊逸、BII畢書盡及陳匡怡為紅包袋親筆手繪各式圖稿,期望藉由六位藝人的高人氣,讓這些較為弱勢的機構能有被大眾關心、扶助的機會!藝人紀寶如、童星李柔蓁、綜藝天后陳亞蘭、歌手林俊逸、廣告寵兒李依瑾也親自蒞臨現場推廣義賣,該活動原預計最低捐款目標為120萬元,在陳亞蘭首發上台即募得50.7萬元;李依瑾則募得16萬元,紀寶如與李柔蓁(柔柔)共募得23.3萬元,已連續兩年參加紅包愛活動的林俊逸及果核音樂公司黃韻玲共同募得66萬,當日總計達到156萬元。

2013年始發起的「永達紅包愛」公益活動舉辦至今已邁入第三年,在眾多藝人及企業機構的熱情響應下,已為12個社福團體募集超過400萬元的愛心捐款,讓許多經費缺乏、設備老舊的社福機構得以汰舊換新、繼續維持營運,因紅包愛活動而受關懷、扶助的個案及家庭至少超過5萬人次。

永達保經暨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吳文永表示:「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14年來永達更是愛心不曾停歇,不僅對內舉辦各類型員工募款活動,對外舉辦大型公益活動且付出行動幫助各個弱勢團體,就是希望能將愛傳遞到每個角落,一起實踐善的希望工程!」

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汪用和執行長則特別感謝此次活動之主要贊助單位-永達保險經紀人及協助繪製的藝人及其所屬經紀公司,包含老鷹音樂、華研國際、果核音樂等單位的支持。

許多人想做愛心、做善事,卻苦於能力有限且無法確定善款用途,無論是捐款、捐物或義賣,其效益也至多止於『救急』!一旦資源耗盡後,這份愛心卻無法延續。『2015永達紅包愛』活動不僅媒合6家弱勢機構,且延攬願意投身公益、具備愛心的藝人進行繪製,讓每一個人都能透過購買紅包袋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也讓弱勢朋友可以過個好年、獲得最溫暖的關懷!讓這份愛心透過義賣、購買、餽贈綿延不絕的傳遞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也期望以愛和關懷,成為安定社會的正面力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