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8)

◆邱家宜口述歷史
記者陳正毅伉儷,幾乎同時罹患大腸癌,先後辭世,陳正毅預知不久於入世,正好世新大學「舍我紀念館」委託校友邱家宜博士,進行口述歷史計劃,去年9,25下午,在世新翠谷餐廳訪問當時癌末的陳正毅二個小時,而成本期傳記文學「近看世間皆好意,從不後悔新聞人」,這篇共10頁的「新聞記者陳正毅的人生故事」,家宜曾任卓越新聞獎基金會執行秘書,花費不少時間精力完成這篇力作,非常值得大家深入研讀。

◆不甩童仲彥
鐵路局不甩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因為議員管不到,他們只怕立委。台北市杭州北路22號、24號、26號,都是在台北大草原旁的鐵路局宿舍,多年觀處在那邊,是無人居住的空屋,也成為遊民聚居之處,附近雜草叢生,髒亂不堪,曾經也有遊民病逝在那裡,台鐵一直把爛,不理不睬,曾經有議員童仲彥要鐵路局會勘處理,他們也是不理不睬,到現在問題都無人管。

◆三重原住民
新北民進黨議員李余典,他笑稱他是三重的原住民,現在才剩下幾萬人,其他都是外來人口,讓他深感責任重大。

◆回鍋議會
三重區長楊義德接議會副秘書長,一俟找到新區長,即能重返議會。


◆楊度:書名選戰風暴,是由楊度想出的,劉兆玄認為非常好,昨天在天下的新書發表會上,公開喊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