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2)

◆內政部人事變動
內政部主秘翁文德於1/16屆齡退休,部內同仁於上周已歡送過了,昨日早上,部長與相關人員特地在部內九樓貴賓室為他舉行送別會,感謝他將人生的精華都奉獻在公務上。所遺職務由民政司長黃麗馨升任。總務司長林清淇則接民政司長,部長室主任劉進興接總務司長。

◆CDC公關差
疾管局昨天下午舉行新書發表會,在該局B1禮堂舉行,由於是百年疫苗製造歷史的書,意義重大,特別請了醫界大老參加,也花錢請公關公司接待,在簽到桌前碰到公關,請問她們是哪家公司,竟然不願爽快回答,只說她是對疾管局負責就好,接著在內場碰到一名自稱是疾管局公關小姐,我說要找主任楊玉玟,她僅僅問了我相關資料就走開,讓人覺得這是非常官僚的機關,當天的公關非常失敗。

◆她命令葉匡時脫褲子
昨天交通部舉行部長葉匡時歡送會,交通部記者聯誼會派了兩名女記者上台與部長擁抱話別,聯誼會並送給部長紀念品:泳衣、泳褲和蛙鏡;並要部長馬上脫下西裝褲穿上泳褲,但是遭副部長拒絕,不過答應她們今晨到游泳池畔照做。

◆陳歐珀急找記者
宜蘭立委陳歐珀昨天到處找記者,不但簡訊、mail齊發,還有電話急扣,原來他是在立法院舉行「台灣與尼泊爾國會友好訪問協會」成立大會,要記者前往採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