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報2011/9/20 No.1

如果你是經由轉寄得知這個活動訊息請回傳loshen.a88@msa.hinet.net 或電0935-943-776跟我聯絡,加入連結。
我是駱紳。
我於9月6日中秋音樂會圓滿結束後,請辭台灣銀髮族協會的工作,
希望以比較輕鬆的心情,辦一些自己想辦的活動。 為了提供大家笑話,繼續讓大家【笑到落顎骸】,
同時也將我個人籌辦的活動消息,轉發出去,
我自今天開始,以分享的心情,發送我自己編製的《紳.報》 《紳.報》取自《申報》諧音。
《申報》為近代中國發行時間最久的報紙。創刊於清同治十一年三月二十三日。
創辦人為英商安納斯脫·美查,大陸淪陷後,因為《申報》為中國國民黨黨產而宣佈停刊。
前後總計經營了77年,共出版25600期。 《紳.報》當然難比《申報》的地位,但「雖不能至,心嚮往之」。
希望大家多多幫我轉發,讓更多人知道此處活動的訊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