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金質獎頒獎典禮」

?優質生活、盡在金質?
(台北訊)第七屆公共工程金質獎頒獎典禮,於今日(二)在中油大樓國光廳完美結束!由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及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任委員吳澤成擔任頒獎人,頒發土木工程、水利工程、建築工程、生態工程、設施工程、品質查核績優及個人貢獻獎等七個獎項,共有六百多人參與盛會!
所頒發的獎項中,尤以個人貢獻獎最為特別,由得獎人邀請其親友或師長頒發,更顯出本獎項之榮耀與溫馨。
第一類之個人貢獻獎優等獎游澄發主任,邀請到就讀台灣科技大學研究所時的指導教授林耀煌教授,游澄發目前服務於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中區工程處土木第三所,在擔任臺北捷運蘆洲線CL700A區段標工程監造工務所主任時,力求創新,使用e化管理工程,並且建立監造標準化作業,工程推動順利,貢獻卓著。
第二類之個人貢獻獎優等獎岳吉剛副隊長,特別邀請林志棟教授頒發,林志棟授是岳吉剛副隊長在品質查核的啟蒙老師,同時林教授也是這次品質查核績優獎的評審委員召集人。現在服務於內政部營建署建築工程組設計隊。他在品質管理方面編輯相當多的教材,協助工程會編撰「公共工程品質管理訓練班」、「提升公有建築物工程品質管理訓練班」和「公共工程監工人員訓練班機水電課程教材編撰」,貢獻良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