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四)金惟純談今日媒體角色

 台北雜誌公會與政大傳院首度合開Last Mile課程「雜誌大講堂」,第二堂課由商業周刊創辦人金惟純主講「面對不斷變化的未來世界,媒體扮演的角色為何?年輕人當如何自處?」,時間為 3月14日星期四16至18時,地點在政大傳播學院三樓311教室。已經選課或有意旁聽的同學們,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與大師對話的珍貴機會!
 也是政大學長的金惟純 (政大政治研究所碩士、政大歷史系),曾於30歲時毅然遠赴紐約大學商學院修讀企管研究所。曾任職中國時報專欄組主任、中國時報主筆(美洲版)、天下雜誌主編等職,在商周媒體集團擔任首席執行長期間,他以精闢觀察洞窺台灣媒體產業未來競爭與變遷之態勢,成功引領商業周刊成為台灣第一大周刊雜誌。現為好果子智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金惟純認為,在現今不斷變化的網路時代,網路經營已完全打破內容媒體的概念,不能用傳統媒體的經營角度去作網路或者經營媒體,所以他希望從不同的境界來看待現今媒體扮演的角色,並提供年輕人建議。內容精采,不容錯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