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新聞獎基金會人事異動

(本報訊)財團法人卓越新聞獎基金會今日公告:本(第4)屆董事陳世敏、汪萬里辭任,繼任董事:林東泰、黃榮村。

據了解,陳世敏是政大新聞系退休教授,曾創辦慈濟大學新聞系,也擔任過卓新獎的董事長多年。汪萬里曾任中央社特派員及社長,也曾任大學新聞系教職,兩人均在新聞學術界與實務界貢獻良多。

新任董事林東泰,生於1950年4月25日,是新聞傳播界的知名之士,曾任師大社教系主任、大傳所所長,社科院院長,現任師大大傳所教授兼師大副校長。

黃榮村,生於1947年3月30日,台灣心理學家彰化田中人,曾任國立臺灣大學心理系教授、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人文及社會科學發展處處長、行政院政務委員教育部部長等職務,現任中國醫藥大學校長。

基金會在台北地院的最新資料:


法人登記資料
登記案號102年 法登他 字       243號類別財團
案由變更登記主任楊志純
登記號數2451收件日期102/03/08登記日期102/03/08公告日期102/03/08
登記簿96冊 33頁任期判定1屆期判定4
法人代表胡元輝法人名稱財團法人卓越新聞獎基金會設立登記日期091/01/28
主事務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1段237號4樓
目的以促進新聞專業倫理,將勵優秀新聞人才,提升新聞品質為宗旨。
捐助方法由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二家共同捐助
許可機關日期
行政院新聞局中華民國九十一年一月八日正內一字第0九一0一二00三0號函
存立時期永久財產總額10000000
結案原因准許結案日期102/03/08歸檔日期發證日期102/03/15
送達代收人姓名送達代收人住址郵遞區號
清算人
變更原因董事陳世敏、汪萬里辭任,繼任董事
繼任董事印鑑。


董監事姓名資料

董監事姓名住所資料
序號職稱姓名
2董 事吳清友
6董 事林東泰
7董 事賴春田
8董 事黃榮村
10董 事姚仁祿
12董 事黃旭田
14董 事吳東亮
15董 事張錦華
16董事長胡元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