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高考期至9/3

(本報訊) 100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會計師、社會工作師、不動產估價師考試,其中第三天8月29日之考試,延期至9月3日舉行,除了原在臺北考區師大附中應試之應考人,預定改至新店高中舉行外,其他7個試區,包括臺北考區國家考場、滬江高中、江翠國中,臺中考區青年高中、明德女中,高雄考區正修科技大學、大榮中學,均預定在原地點舉行考試,請應考人於考試前務必注意考選部發布之延期舉行考試正式公告。

考選部部長賴峰偉特別提醒應考人,依據中央氣象局8月28日下午17時30分發布之颱風消息,「南瑪都」颱風,目前中心在巴士海峽,持續向北移動,其暴風圈已籠罩屏東及臺東地區,對宜蘭以南及苗栗以南地區已構成威脅,應嚴加戒備並防強風豪雨,屏東、臺東及恆春半島風雨將逐漸增大,其中花蓮縣、臺東縣、屏東縣、高雄市並已宣布8月29日停止辦公、上課。為維護應考人安全,經本項考試典試委員長會同考選部決定,將第三天8月29日之會計師、社會工作師、不動產估價師考試延期至9月3日(星期六)舉行。

賴部長表示,其中臺北考區師大附中因故無法於9月3日續借試場,經緊急洽借新店高中作為試場,爰請原在師大附中應試之應考人,屆時前往新店高中應試,其餘各考區各試區之應考人,則在原試場繼續應試。有關試場調整之相關訊息,請應考人隨時留意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網址:http://www.moex.gov.tw)所載之相關資訊,以掌握最新考試消息,並請應考人預為因應,繼續完成考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