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位名人任快樂大使,啟動「快樂存摺分享活動」

《商業周刊》1000期快樂國系列報導

(台北訊)許多證據顯示,今日人們的快樂程度比不上五十年前,但人們的平均收入卻是當時的兩倍以上,「快樂」真的這麼難嗎?《商業周刊》1000期封面故事《快樂》的議題,探討「快樂」的涵義。配合議題,《商業周刊》推動「快樂存摺」引爆全民快樂分享運動,也讓台灣這片土地充滿分享與快樂的正面能量。

《商業周刊》與台灣微軟、台南縣政府共同發起,邀請八十八位名人擔任快樂大使,啟動「快樂存摺」活動,包括企業界領袖、政府及縣市首長及藝文界人士共襄盛舉。擔任快樂大使的名單如微軟大中華區區域總裁黃存義、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雅虎奇摩董事總經理鄒開蓮、中油董事長潘文炎、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統一超商總經理徐重仁、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郝龍斌、高雄市長陳菊、台南縣長蘇煥智、中研院院士暨台灣聯合大學系統校長曾志朗、知名藝人周杰倫、梁靜茹及蔡依林等。

三十多位快樂大使更以最動人的小故事,分享在台灣這片土地上最快樂的時刻。鄒開蓮聊新生的兒子帶來的喜悅,蔡明忠則回想起一場非洲的家族旅行,趙藤雄則分享自己苦樂參半的青澀年少。

「快樂存摺」活動以分享的概念,將快樂的能量散佈給全台灣的民眾。《商業周刊》特別提供「快樂存摺」給五年以上的訂戶進行快樂分享,存摺的傳遞方法為寫下分享的內容,請分享快樂的朋友在存摺上簽名確認,收集完20個快樂事件後,於活動網站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event/1000/happy/ 填寫個人基本資料,並登錄存摺背面的流水編號,完成網路登錄程序,就有機會獲得人氣網路插畫家老吳獨家授權之米滷蛋限量獎座、馬克杯及公仔組合。

若一般民眾要參加「快樂分享」活動,主辦單位與MSN網站、智邦公益館合作,於《商業周刊》官方網站上,開闢「分享快樂blog 每天存一點快樂」專區,於部落格內寫下與身邊的20位親朋好友,分享不同形式的快樂時刻,可以是一張照片、一首歌、一個擁抱、一段故事、一場下午茶,或一杯焦糖瑪其朵,並標註分享人姓名。完成分享20個快樂事件後,於活動網站填寫個人基本資料,並登錄個人部落格網址,完成網路登錄程序,一樣有機會參與抽獎活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