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林國慶:別把 「ㄕ ˋ」 「ㄅ ㄠ ˇ」污名化

? 請給每位認真打拼的立法委員學習的空間
在這個會期當中,立法院這個大家庭增加了許多為新科的委員,而每一位委員來自各個不同的地區,都是背負著數以萬計的選民寄託,來到神聖的國會殿堂問政。而在新的環境中,多數的委員都抱持著認真謙卑的心情與態度,戒慎恐懼地有怕負了選民的寄託,所以,請媒體記者朋友給每位新科立委一些學習的空間,也請各位媒體先進朋友給予這些認真努力問政的新科立法委員一些掌聲及鼓勵。

? 李傑部長理應展現軍人風骨秉持軍魂
軍人對任何事務應本著嚴肅、剛直的態度面對,況且,李傑先生身國防部長,且為軍方最高將領,面對立法委員的質詢,理應態度言肅實問實達,以展現軍人的風骨。但是李部長卻以嘻皮笑臉的方式,隨便回應,著時令人大失所望。尤其,面對被神化的「沒天理」委員質詢時,未戰即降。然而,面對質詢的態度即如此,將來若戰事發生時,部長該如何統馭國軍保國衛民,戰至最後一兵一卒,軍魂何在?請李傑部長拿出軍人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的精神硬起來吧!!

? 李敖委員應公開對全台2300萬人民道歉
李敖委員曾說道「台灣是美國的看門狗」,而這些言語讓台灣人民情何以堪,沒有誰生下來就是幫誰再看門的,每個人都有他們存在的價值。然而,李敖委員所說的這句話,已深深傷害到台灣人民,請李敖為全台灣2300萬人民公開道歉,也請李敖委員日後說話應有所節制。

? 別把「ㄕˋ」「ㄅㄠˇ」污名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