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守訓與龔照勝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 8/17台北獨家報導)金管會前主委龔照勝台糖案,今天續由蔡守訓審理,整個庭訊重點還是圍繞在台糖工程案調查,今午並片斷採取隔離訊問証人方式開庭,禁止外人旁聽。後來才解禁。
今天下午2:30在台北地院第14法庭的調查庭,是由審理馬英九案的蔡守訓法官主審,陪席是吳定亞法官。龔前主委仍然一襲黑色西裝打扮,由夫人凌美琦陪同,分坐前後兩排,兩人都仔細聆聽法庭內的一問一答。
剛開庭時,門上掛著一個白底紅字的牌子,上面寫著「隔離訊問中,禁止旁聽」,在門前的小玻璃窗中,看到先後有兩名包商被隔離訊問,直到下午4時多才離開。
後來公開審理,由公訴檢察官訊問台糖包商完美主義公司的離職李姓女會計,得知該公司在台糖建國大樓修繕工程中,拿了台糖800萬元,付給下游廠商700萬元,淨賺100萬元。承包金山店,工程款370萬元,付給下包200萬元,利潤約3成,檢方想在各種訊問中,查看看龔是否有不法的事証,出庭的三名律師,也仔細聽,隨時注意,有那些對當事人不利之處,當場加以反駁。龔案還有不少疑點,還要在後續的開庭中繼續追查下去,何時判決,可能還要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才知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