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市長顛三倒四,睜眼說瞎話!!!

砲轟中央不遺餘力,卻放任陽明山環境破壞

多次帶頭違法,公然推翻環評

(台北訊) 馬英九密集砲轟中央漠視坪林環境,背地裡卻一再隱藏、忽略陽明山環境污染問題,接受質詢時,除了對污水處理過程顛三倒四、前言不對後語,更自誇對於陽明山區污水標準把關嚴格自豪,台北市議員李文英強烈指責如此公然說謊,厚顏無恥!!

台北市議員李文英表示以保變住6-6為例,於民國85年通過環境影響評估定稿本,陳前市長把關非常嚴格,並要求將區域內之污水收集後統一處理至放流水標準後才可排入野溪。然馬英九卻於民國88年8月31日專案簽核保變住6-6重劃區免施做集中式污水處理設施,公然帶頭違反下水道法,視85年環評決議為無物!!

民國91年4月監察院行文糾正馬英九市長,要求重做環境影響評估。

台北市環境影響評估委員會於93年8月31日正式否決開發單位所提出之污水處理方式,且要求市府將私自違法開挖之九條六米巷道限期復原。馬英九竟然於94年4月14日再度刻意忽視93年的環評決議,核准開發單位「暫不恢復原狀」。

台北市議員李文英指出,馬市長口口聲聲「依法行政」,但是多次推翻環境影響評估委員會決議,是破壞台北市環境的累犯,是環境的頭號殺手!!

李文英議員表示生態保護,是大眾都十分重視的問題,交通部在中秋佳節暫時開放坪林交流道,是一時的權宜之計,絕非無條件全面開放。事實上,台九線不僅較接近水源區,車輛污染排放量更遠遠超過北宜高速公路,年底全線通車後,更可有效紓解原來台九線的高流量的壓力,大幅降低對沿線水源保護區的環境衝擊。

李文英議員呼籲馬英九市長不應選擇性的批評中央,應反省檢討台北市政府對陽明山地區的環保,到底做了些什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