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46)--金融

◆台銀
早上10時仍有在總行二樓舉行團拜,董事長李紀珠外達人到場聘舞龍舞獅,讓新年觀樂的氣氛達到高潮,也鼓舞全全士氣,希望新的一年能業績長紅。

◆兆豐
早上蔡友才董事長、魏美玉總經理與金控子公司的董總和高層在頂樓,舉行團拜,中年並叫來自助餐,讓大家當場解決民生問題,晚上則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與全金的董監事喝春酒,大家相約為兆豐全力打拚。

◆徐光曦重禮
前總經理徐光曦,現在已是土地銀行董事長,在兆豐服務期間,特別重視同仁家的壞事,據說他認為人結婚也可能再婚,所以同仁結婚不一定要參加,不過人辭世,只有一次,只要他知道,一定都會抽空參加告別式,不分職位高低,都一視同仁,讓員工非常感佩。

◆法務部
羅*雪部長今天下午在團拜時說,早上在立法院院會中,因適時春節,所有國是論壇都是喜氣揚揚,一團和氣,大家都非常和諧,所以她也祝福大家都能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