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份4D報紙明亮相

「出版之門」據香港《文匯報》2012-09-26消息報道:由《三秦都市報》與紫薇地產共同打造的中國第一份4D房地產報紙於9月28日將正式亮相西安,這是繼《三秦都市報》2010年7月8日的3D房地產周刊後,又一科技創新。屆時,10萬份附帶有4D專用定製眼鏡的報紙將在西安範圍內統一發行。

4D報紙除了所有版面均由銅版紙印刷,圖片都進行了3D立體影像處理外,還加入了淡淡的牡丹花香,讓讀者在戴上隨報贈送的眼鏡後,不僅可以看到立體跳躍的樓盤,還能感受到沁人心脾的香氣。將傳統紙媒的油墨氣息改為不可思議的花香,可謂好看、好聞、好讀。

據介紹,報紙圖像處理主要採用互補色立體技術,力求給讀者更加新鮮的科技體驗。報紙所用香料屬於植物香料,對人體無害,對環境無污染。裸露於空氣中的報紙清香,可持續三四個月。
http://www.publishing.com.h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