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國家迫切危機 堅決反對連宋「聯共賣台」行徑


台灣100本土社團共同聲明

(本報訊)中國才通過所謂的「反分裂國家法」不久,值此全球愛好自由民主人士一片撻伐之際,國民黨主席連戰先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先生竟然無視於國際視聽,甘願淪為替中國解套之工具,為其反分裂法背書,將台灣帶入中國圈套。面對國家迫切危機時刻,「手護台灣大聯盟」號召台灣100個本土社團,呼籲全民團結,對抗中國及在台所有親中勢力,守護家園,堅決反對連戰、宋楚瑜等任何政黨領導人,企圖以任何名義赴中國談判的「聯共賣台」行徑。
我們鄭重聲明如下:
一、 反對連宋或任何政黨領導人在中國甫行制定「反分裂法」的時刻,赴中國進行任何談判,以致國際形成台灣人民接受反分裂法之假象,幫助中國解套。
二、 連宋沒有資格與中國進行任何有關台灣議題之對談。連宋是在野黨主席,既不能代表政府,更無權代表台灣人民去和中國當局談話。連宋此時訪中,形同落入中國要將台灣「去政府化」之圈套。
三、 反對連宋以所謂的「九二共識」或「一中原則」和中國進行任何交涉。任何將台灣納入「一個中國」原則之舉措,都是葬送台灣主權的行為。台灣人民絕不能接受。
四、 要求政府立即追究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赴中國有否違反刑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等違法情事。
五、 台灣是主權國家,也是法治國家,有政府也有公權力。連戰身為卸任副總統訪問中國,公然挑戰政府公權力與國家法律。我們要求政府拿出魄力,嚴正處理連戰訪中一事,否則國家將陷入無政府、無法治狀態。

最後,台灣100個本土社團共同站出來,為捍衛台灣主權,強烈反對連戰、宋楚瑜等政治人物,沒有經過全體台灣人民同意的「聯共賣台」行徑。


0426台灣100社18相送戰哥報名熱線: 02-2321-739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