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雲不忍了 直接對惡質媒體開炮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6/1台北   

中時、鏡週刊、風傳媒你們編輯台的水準就這樣?!

是沒有能力查證?還是想製造仇恨?!


立委范雲臉抒發文說:針對本黨昨晚爆出的性平爭議,我和我的團隊連夜了解,一早就放下其他工作,做出回應,嚴正表達:「任何形式的性騷擾,絕對零容忍」。

結果,同樣的文字回應,竟然出現以下三篇報導:

———

中時【范雲終於出聲了!民進黨爆性騷…她卻po這文遭狂譙 最新回應曝】

風傳媒【性騷案延燒之際談修法挨轟「還在睡」 范雲發聲滅火:相信黨會有議處】

鏡週刊【前民進黨黨工遭伸淫爪吃案 范雲終於發聲「絕對零容忍」】


———

也請大家比較同一時間、同樣內容的其他報導標題:

自由:民進黨前黨工遭性騷疑吃案 范雲:對性騷擾絕對零容忍

聯合:綠前黨工爆遭性騷擾 范雲:性騷零容忍 黨中央會議處

三立:綠前黨工遭廠商性騷 范雲:零容忍!黨中央會調查並懲處

TVBS:綠營前黨工遭爆性騷 范雲:零容忍、黨中央要有明確議處

ETtoday:快訊/綠前黨工遭性騷吃案 范雲「零容忍」:黨中央已立刻調查及懲處

新頭殼:民進黨前黨工遭性騷擾怒控婦女部「吃案」 范雲說話了:絕對零容忍

————

范雲說媒體可以有立場,但,不應刻意曲解事實、製造仇恨!

我想請問中時、鏡傳媒跟風傳媒的高層,你們是這樣告訴記者和編輯的嗎?不分青紅皂白先酸先罵?

這次,我也不想忍了!

因爲,我擔心過去長期隱忍有些特定媒體對我的標題或新聞霸凌, 所以你們就覺得可以任意欺凌一個認真的女性政治工作者!?

有這種不查證、刻意製造仇恨的媒體,才是對臺灣民主最大的傷害! 
顯示較少
所有心情:
鄭淑心和其他2,186人
517則留言
180次分享
留言
分享

留言

最相關

查看更多留言
6/18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