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昌參選台北市長聲明


---建設台北市成為知名全球性城市---

今天95早上8點半,本人已向台北市選舉委員會完成台北市長候選人登記#2。本人無黨,在選舉公報提出數項政見,如建立廉能、有效率、執行力、公平正義、尊重、服務人民的市府。多舉辦國際性活動,增加台北市全球媒體曝光,促進經濟。國家須保障人人有屋住,自然生態化台北市,12年國教,廢除作文入學序,錢難賺!人民是主人,不是提款機,上下班時段加快疏散,建立社區長照體系等等。

其中眾人關心,也是眾人一生所買最貴重的產品,房屋政策首先詳加說明如下,其餘政見後續將再詳加說明公佈:

讓人人「換屋」換得起,「住屋」住得起,子子孫孫皆有屋,不用煩惱:

房屋是生存所必須,形同生命的一部份,國家必須保障人人有屋住。台北市房價所得比有全球最高記錄,高房價不僅造成很多人買不起房屋,也造成更多大多數現有房屋自住者,因新舊屋差價高,換不起房屋。反之,低房價,人人才能「換屋」換得起,「住屋」住得起,子子孫孫皆有屋,不用煩惱。

自由競爭市場只限於能大量、無限供給產品的市場,越競爭,品質越好,價格越便宜,反之若有限,無法大量、無限供給產品的市場,則越競爭,越貴,越買不起。

台灣土地有限,並非如美國地大。台灣無法大量、無限供給土地、房屋,故台灣土地、房屋若淪為自由競爭市場,將越競爭,越貴,大多數人越買不起,將淪為財團聯合壟斷控制。大多數人為了一間房屋生存,高達6成的所得被這些聯合壟斷的財團假藉自由競爭市場所奪,大欺小,強吃弱,大多數人的生存被財團控制,將終生淪為奴隸!也導致其它產業無法獲得資金、消費、整體經濟無法發展,薪資無法提高,危害社會。

國民黨的本質是壓榨多數人,大欺小,強吃弱,絕不會照顧大多數人。故執政國民黨配合縱容財團聯合壟斷控制土地房屋,壓榨多數人!

少量的合宜住宅、社會住宅、公營出租住宅、補貼房貸利息、補貼房屋租金、稅率等等,都只是執政國民黨在虛應社會的不滿!國民黨絕不會澈底解决每個人一生最重大的住宅問題!國民黨的本質是壓榨多數人!

台灣應仿新加坡,大都會區全面朝向公有地房屋發展。土地公有,不計價格,房屋只計建造成本,使用50年或終生。售租只能與政府交易,政府訂定每年折舊價格、租金。大多數人將可將大部份所賺的錢用在房屋以外的其它產業消費、投資,促進其它產業、整體經濟發展,薪資才能提高。

本人將會讓高水準的台北市民有一個全新的感受、世界級的全新思惟、全新的選擇,打倒國民黨,最後贏得選舉,為一個新台北揭開序幕,建設台北市成為知名全球性城市!


台北市長登記候選人  陳永昌  
----------------------------------------------

登記學歷及經歷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商學院行銷博士、碩士。
台大物理學士。
經歷:
英國世界大學排名評鑑委員。.
美國哈佛商學院企管學者與研究國際名錄。.
美國世界名人錄
瑞士洛桑國際管理研究院世界競爭力評鑑專家。.
沙烏地阿拉伯法德國王石油礦產大學計畫評審委員。
台大國際企業系副教授。
美國全球MBA巡迴台灣主講人。.
新加坡南洋大學企業研究團台灣協調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