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團體:肯定蔡政府年金改革,台灣公義新的里程碑

0630台灣社、台灣北社、台灣中社、台灣南社、台灣東社()、台灣東社(台東)、台灣客社聯合聲明】

肯定蔡政府年金改革,台灣公義新里程碑
昨天(6/30)在蔡英文總統的主導下,立法院完成了公、教、政務人員的3項年改法案。對這項成就,我們要給完全執政的新政府最熱烈的掌聲。
從去年上任以來,新政府即誓言進行多項改革,各項改革過程中諸多困難衝突,台灣民眾一一點滴在心頭。這幾天,諸如美國新通過對台軍售與軍艦停泊台灣海港常態化新政策等等,都是新政府鴨子划水努力的結果,也讓我們更堅信蔡英文總統所言「保護國土『一寸都不會讓』」的決心。
司法改革、前瞻建設是新政府目前進行與推動的重大改革和建設計劃。我們由衷期待透過這一波波的改革,可以讓台灣脫胎換骨跨入新世代,再讓世人讚譽稱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