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81)----金管會大膽保全

◆金管會問題
5/2金管會例行記者會,16樓的姜姓保全趁人不備,在晚上7時許潛入記者室,將整盤水果竊走,行徑非常大膽,經記者追查,上周2次水果不見,也是此君而為,這是金管會為記者們準備的水果,在大家並未享用之前遭保全弄走,雖然價值不高,總是不應該。

新書發表會 

兩本新書最近由《前衛出版社》出版:汪笨湖紀念文集《本土原味 台灣心聲:笨湖精彩一生 》和曹長青新書《罵讚台灣人與事》。笨湖紀念文集三位主編(金恆煒,彭文正,曹長青)會出席台北、台南、高雄、台中等四地的新書發布會。 

時間:5月13日(週六)下午2-5點 

地點:台灣國際會館(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125號15樓) 

主持人:簡余晏(台北市觀光局長)

主辦:前衛出版社;協辦:凱達格蘭基金會,彭明敏文教基金會 



◆李瑞倉答詢進步
金管會主委李瑞倉初任時,因為無接受立委質詢經驗,剛開始時有些水土不服,經過幾次臨場經驗,現在情況已較從前好多了!

◆洪嘉聰減資1億
聯電新投資事業公司董事長洪嘉聰今日公告減資1億,實收資本額變更為59億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