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78)-----櫻花與桐花有何不同?

李永得在東京客家懇親會上說,以前謝長廷擔任行政院長時曾出一道考題給當時身為客委會主委的他,那就是「櫻花與桐花有何不同」。

   他說,櫻花凋落時,花瓣一片片飄落,展現生命裡的淒美跟悲壯的美學。而桐花是生長在比較貧瘠的土地上,開花時是樹葉和花朵一起並開,花朵掉落時是一朵一朵掉下,飄落時呈螺旋旋轉狀,優雅地飄落地,展現生活的美學。

◆左化鵬當選員林中學傑出校友
輔大哲學系畢業,曾任中央通訊社駐澎湖特派員、澎湖記者公會理事長、中央通訊社駐基隆特派員、基隆記者公會理事長、 中央通訊社國會記者、中央通訊社駐韓國特派員、 中央通訊社東北亞分社特派員、韓國外國記者聯誼會會長、中國電視公司新聞部主編,一生從事新聞事業,直至退休。
擔任中央通訊社國會記者,隨時報導國內政壇重大新聞,供國內外兩百多家電視和報章雜誌等媒體採用。 駐韓期間,詳實報導韓國政經情況,和中韓之間關係變化,供國內參考。 編撰由中央通訊社發行的「中華民國名人錄」,收錄國內一千多名國內政壇和工商界名人資料,頗受各界重視。服務中視新聞部時, 改變氣象播報型態,使之活潑生動化,並增添許多健康和醫療常識性節目,各家電視臺紛紛仿效,影響迄今。
◆永豐金新聞聯絡待加強

下班以後發新聞,聯絡人只留辦公室電話,未留手機,無法機動性聯絡!



南方朔演講
4/15(六)下午2:30
主講:「談台灣改革之路」,地點:國父紀念館一樓演講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