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美芳議員:板橋中廣放送所, 六月變身公園綠地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2017,3,1 
針對板橋中廣放送所用地遭附近民眾投訴長期荒廢養蚊蟲,劉美芳議員3服務處2/23特邀集新北市文化局、城鄉局、板橋區公所及周遭五里里長里民一同召3開該用地規劃說明會。會中城鄉局表示將於三月中完成第一階段近千坪的公園綠地工程發包,快的話六月即可開放供民眾休憩使用。
3
市議員劉美芳指出,附近里長及里民早就不斷在反映應盡快開發該閒置土地,從前年土地完成撥用程序前,她便3緊盯文化局,相關會議不下十次協調,目前市府相關單位規劃有3階段目標,第一階段是建物周圍近千坪腹地,將規劃為公園、綠地供民眾使用,第二階段則是主建物放送所本身周遭零星建物的養護及多功能集會所的興建,第三階段則是較耗費時間主建物的修復。此次城鄉局將在今年3月發包動工的正是第一階段,預計年中完工開放附近民眾使用。


出席的里長及里民則異口同聲的表示:快就好~,另外也提出興建多功能集會所及廁所等建議,以方便去運動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