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69)------金管記者之怒

◆金管記者之怒
台紙之爭愈演愈烈,金管會毫無作為,變相袒護簡鴻文,不知這些每月領取民脂民膏的公務員,還有良心嗎?

◆張瀞文總編輯
傳媒記者張瀞文最近升任總編輯

◆血汗工廠記者會
時間:03/03(五),10:20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一樓102會議室
台灣工人先鋒協會於今年年初,陸續接到於COMEBUY(長沂國際實業有限公司)工作的王先生與阮同學申訴,指COMEBUY強迫員工簽署合約,將超過八個小時的加班工時,以及假日加班的工時,轉移到名為「威顧集團」的第三方公司。欲以此方式規避勞基法的加班費。經本會調查後,還發現COMEBUY有違法超時,單日工時18小時,以及未給付加班費等惡劣狀況。

此外,王先生在本會輔導之下向勞工局提起勞資爭議調解後,竟被COMEBUY惡意解雇!此舉嚴重違法,本會要求勞政單位盡速介入,並要求COMEBUY立即改善,否則將會發起抵制行動!



立委張麗善採訪通知
會辦公室:100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2103
電話:02-23586970、傳真:02-23586974
主旨:合法送達是義務,司法改革從基礎做起
時間: 33()上午1030地點:立法院國民黨團記者室
  人:立委吳志揚、張麗善
內容:
全國地檢署多年來便宜行事,將傳票、起訴書等涉及當事人權利義務甚鉅的司法文書由「回執掛號」改為「平信」寄出,因此當事人常因送達未完成或延遲送達,無法行使完整訴訟權及防禦權,甚至遭受拘提及通緝,因此召開記者會並要求主管機關立即改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