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美芳:板橋果菜市場4月啟用,舊湳興攤商組自治會因應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2017,3,3 
板橋果菜批發市場即將落成啟用,舊有湳興市場周遭批發商也將於四月中旬後陸續遷入,傳言現地附近經營3040年的近300零售攤商卻恐面臨被全面掃蕩。當地新興里長張志鴻日前帶著業者們特向美芳議員服務處陳情,希望市府能給條活路。為此劉美芳議員服務處昨天下午特邀集新北市政府經發局市場處、農業局、板橋區公所等行政單位到場說明並與業者溝通後,雙方初步已圓滿達成共識,現場多數攤商業者也同意將組織自治會,方便未來與主管機關溝通協商,市場處姜科長也表示支持樂觀其成。
劉美芳議員服務處表示湳興市場周遭近300多位攤商因無自治會組織,市府政策資訊無法有效傳達,以致零售攤商即將被掃蕩淨空傳言四起。透過今天的說明會一方面是要大家清楚市府政策,另一方面則是建立政府與民間雙方的溝通平台,不致誤會產生。雖然未來批發商遷入新市場後,館前西路、南雅東路、南雅南路將會淨空,但為整頓市容環境及交通,大家要互相各退一步,現場多數業者表示將會配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