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募款餐會-為台打拼度小月 田螺含水過年冬


圖:台聯黨主席劉一德致詞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7,1,7

台灣團結聯盟昨(6)舉辦募款餐會,主題為「為台打拼度小月,田螺含水過年冬」,有超過千名支持者到場,其中包含前任黨主席黃昆輝、姚嘉文資政、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彭文正教授、陳茂雄教授等貴賓,還有來自日本的「台灣研究論壇」會長永山英樹以及日本「維吾爾協會」會長伊里哈木。

台聯前主席黃昆輝致詞時表示,台聯近年來反服貿、阻擋中國對台灣的統戰,未來仍會持續為台灣民主奮鬥。現在國會缺少一個協助、支持民進黨的聲音,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台聯,讓本土政權可以攜手為台灣打拼。

台聯黨主席劉一德致詞表示,台灣人沒有真正自己的國家,未來台灣進入第三波民主化,就是主權獨立階段。台聯即使去年選舉失利、黨務運作資金缺乏,未來仍持續為台灣福祉打拼,點滴捐款都會做最大化的運用,努力為台灣國家正常化奮鬥。

來自日本的「台灣研究論壇」會長永山英樹也到場表達對台聯的支持,他在日本發起「2020京『台湾正名』請願署名活動」,與台聯的「正名制憲」核心主張一致,在未來將會有更密切的交流與合作。同樣來自日本的維吾爾獨立運動領袖伊里哈木也現身餐會,在將來持續與台聯共同朝向民族自決、反中國霸權的人權運動努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