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44)----簡太郎伉儷赴美

林朝鑫母喪
我在守靈。和我最敬愛的大哥朝榮在家裡為老母守靈。
老母還是走了,離我們而去。雖然,我們姊弟這2個月來努力守護我們的老母,從住院到出院,我們悉心照顧,買電動病床、抽痰機丶氧氣罩等醫療器材,希望由自己親人的照顧能守護住原本體弱多病90歲垂垂老矣的老母,但是,昨晚9點多,老母還是棄我們而去。
老母是解脫了,沒了病痛,去做仙了。
但是,我不捨,我不甘。她明明已出院,意識清楚,認得出老親戚喊得出她的閨名,老哥還三不五時用輪椅推她去土地公廟拜拜,去阿舅的菜圃看他們種菜。隔天,才一天的時間,天地變色,老母在元旦那天晚上9點多,在睡夢中,離我們而去。



◆周倪安談灣生
灣生的故事是真的!即使作者灣生後代的身份不是真的,也不會影響灣生的故事-許多真實發生在台灣土地上且中國黨刻意掩蓋的故事。
想起小S家開的麵包店之有機麵包是假的,傷害許多人的健康和股票錢;老蔣帶來台灣的中國黨偽造台灣被中華民國"光復"是假的,傷害我們的智力與人生,也沒看到媒體以頭條如此撻伐和民眾如此生氣....,仍是戲照演、舞照跳啊!
新年當頭,還是覺得,台灣人(或應說台灣媒體)所拿捏的孰輕孰重,有那麼點怪...!
今天是翟翬生日,也是翟翬和老伴結婚卅六週年紀念日,祈願老伴身體健康,遠離病痛,有愛心也有體力,照顧下一代和小外孫,有時間多出去走走,接觸自然美景,舒緩一下精神。
去年底到日月潭,參訪了位在涵碧樓上方的「日月行館」 ; 它是當年的蔣公行館,地理位置絕佳,也是當地唯一可以俯看日潭和月潭全景的地方。


◆簡太郎伉儷赴美前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卸任後退出政壇,無官一身輕,目前定居在新北市新莊,過著怡然自得的生活,日前偕同太座楊玲卿到美國長子處探親,大約一個月後返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