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016的文章

貝兒絲親子樂園,板橋江翠新館開幕

圖片
圖:貝兒絲親子樂園,在板橋江翠歡樂開館(記者陳漢墀攝影) 冰雪童話主題館                                      【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新 北 報導 ─2016 年 6 月30 日 】 全球首創,台灣最大 ! 貝兒絲親子樂園擁有近 3 萬名忠實粉絲,創館以來深受許多部落客及藝人的喜愛,此外,更被北京觀光局評選為 2016 年台灣親子最佳旅遊景點之一。今天在 板橋江翠設立二館,擁有近 500 坪的貝兒絲親子樂園,斥資五千萬打造 全台首座 「 冰雪童話主題館 」 ,由 14 大主題所構成, 其中以【冰雪童話城】及【魔法化妝室】為最大特點, 在【冰雪童話城】中擁有華麗的四道噴水池溜滑梯,帶給孩子立體視覺的空間感,並刺激孩子的平衡及動作協調 ; 在 【 魔法化妝室 】中利用 各式的服裝與造型搭配,培養孩子們的藝術美感及顏色的敏銳度,讓孩子能體驗不同角色的樂趣。     貝兒絲樂園共有五大特色 : 一、每三個月以一個國家為主題,並規劃親子活動,讓孩子了解各國文化。 二、提供媽咪舒適的用餐環境,盡情享受與姊妹淘歡樂的時光。 三、模擬生活體驗空間,讓孩子從生活中培養自理的能力。 四、每日開園前後清潔各一小時,為孩子的安全健康做第一線的把關。 五、 獨創空間概念, 訓練孩子們的大肌肉發展及探索外在的感覺統合。      除了館內的遊樂設施,貝兒絲樂園也提供辦生日派對的場所,豪華派對包廂及繽紛氣球布置,還有溫馨的成長影片及卡片,專業的派對顧問將客製化為主人家細心規劃流程,也很貼心的為滿周歲的寶寶辦簡易的抓周活動,讓家人們能陪伴孩子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留下美好的回憶。 貝兒絲親子樂園總店位於台北捷運市府站,今天新開幕的二館【貝兒絲樂園 - 冰雪童話主題館】則位於捷運 板橋 江子翠站旁 ,彭園餐廳B1 。兩館交通便利,貼心提供家長更多選擇,貝兒絲為親子樂園最佳首選 !

期交所與印度交易所合作在臺推出Nifty 50指數期貨

     【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 北 報導 ─2016 年 6 月30 日 】 期交所 與印度國家交易所 (National Stock Exchange of India Ltd., NSE) 洽談雙邊合作獲得重大進展, 期交所已取得印度國家交易所旗下印度指數公司 (India Index Services and Products, IISL) 之 Nifty 50 指數授權,待主管機關核可後, 預計在今年第四季上市以新臺幣計價之 Nifty 50 指數期貨,此為臺灣期貨市場首度掛牌印度之指數期貨商品, 也是繼去年 12 月與日本交易所集團合作推出首檔境外指數商品 - 東 證期貨後,南向拓展國際合作推出跨境商品 。      近年來,印度經濟發展迅速, 深受國際矚目, 國內投信業者 也相繼 推 出以印度指數為標的之 ETF , 而 期交所 計劃 推出 以 新臺幣計價之 N ifty 50 指數期貨 , 不僅能讓 國內投資人 在無需承擔匯兌風險下,直接 在 國內期貨市場參與 印度 股市投資, 更 可提供國際投資人跨市場交易之 機會。 Nifty 50 指數為衡量印度股票市場的主要指標,其成分股為精選 NSE 上 市股票中 50 家具代表性之中大型企業,涵蓋 13 種產業所組合而成 ,占了 NSE 上市股票總市值約 66% ,能真實反映印度股市趨勢。     IISL 董事長暨 NSE 執行長 Ms. Chitra Ramkrishna 表示:「 經過了多年的努力, Nifty 50 已成為全球知名的指數。 IISL 很榮幸有機會與 臺灣期貨交易 所 合作,在臺灣市場上推出 Nifty 50 指數期貨 。印度為全球成長最為快速的經濟體之一, 本次合作將使臺灣交易人有機會參與印度市場的成長。 IISL 將傾 全力支持期交所本次新商品的推出, 讓雙方首度的策略聯盟圓滿成功。 」      期交所劉連煜董事長表示:「 國際合作是 臺灣期貨交易所 近期發展的 業務重點,繼 2015 年 12 月與日本交易所集團合作推出東證指數 期貨,本次與 NSE 合作推出 Nifty 50 指數期貨 ,代表期交所朝向國際化發展的決心。 我們期待這 次新 商品的推出 , 能 促 進 我國期貨市場之發展並提供交易人更多 元之 投資 選擇及避險管道。」      此外,

證券期貨局每日新聞(6月30日)

****************************** ****************************** ***********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每日新聞(6月30日) ****************************** ****************************** *********** 壹、公開發行公司等動態 一、預計7月1日生效。 二、停止公開發行案件。 三、德昌營造股份有限公司(上櫃公司;證券代號5511) 申報減少資本銷除普通股 18,199,292股,每股面額10元,總額新臺幣181, 992,920元乙案,因有申報書件不完備 之情事,該公司業於105年6月29日自行完成補正, 並將副本抄送相關單位,金融監督管 理委員會依「發行人募集與發行有價證券處理準則」 第72條第4項準用第12條第2項規 定,自105年6月29日重新起算,如無重大異常, 預計屆滿12個營業日申報生效。 貳、105年5月份上市公司董監持股異動及設解質情形 參、105年5月份上櫃公司董監持股異動及設解質情形 肆、105年5月份興櫃公司董監持股異動及設解質情形 伍、依據期貨商設置標準第五十條規定, 訂定申請設置或兼營期貨商許可與許可證照之 申請書、聲明書、案件檢查表、名冊等相關書件格式

7/1廉 政 專 刊 第108期出版

◆◆◆◆◆◆◆◆◆◆◆◆◆◆◆◆◆◆◆◆◆◆◆◆◆◆◆◆◆◆◆◆◆◆◆◆◆◆◆◆◆◆◆◆◆◆◆◆◆◆◆◆◆◆◆◆◆◆ 本期目次 一、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 副主任委員 陳文德………………… 73    總統府    立法院 總統    馬英九………………… 1 立法委員  王定宇………………… 79 副總統   吳敦義………………… 8 立法委員  余宛如………………… 83 副秘書長  熊光華………………… 11 立法委員  吳志揚………………… 87    國史館 立法委員  吳焜裕………………… 94 館長    呂芳上………………… 14 立法委員  呂孫綾………………… 98    國家安全會議 立法委員  谷辣斯‧尤達卡 Kolas ‧ 副秘書長  劉大年………………… 20 Yotaka ……………… 101    內政部 立法委員  周春米……………… 104 部長    陳威仁………………… 28 立法委員  周陳秀霞…………… 107 政務次長  陳純敬………………… 34 立法委員  林俊憲……………… 112    國防部 立法委員  柯志恩……………… 115 部長    高廣圻………………… 37 立法委員  徐榛蔚……………… 120 副部長   陳永康………………… 41 立法委員  陳宜民……………… 125    財政部 立法委員  陳曼麗……………… 130 部長    張盛和………………… 47 立法委員  許毓仁……………… 133    經濟部 立法委員  黃國昌……………… 137 部長    鄧振中………………… 53 立法委員  蔡培慧……………… 143    交通部 立法委員  蔣萬安……

證券期貨局長王詠心開創新局

【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 北 報導 ─2016 年 6 月30 日 】 金管會 證券期貨 局代理局長張麗真於105年6月30日退休,該局局長職缺由該局副局長王詠心陞任,副局長由該局主任秘書周惠美、組長張振山陞任,主任秘書由該局組長蔡麗玲陞任,並均自105年6月30日生效一案 一、 本會證券期貨局局長職缺,奉行政院105年6月29日院授人組字第1050046043號令核定,由該局副局長王詠心陞任。 二、 本會於105年6月29日以金管人字第10500604230、10500604231、10500604232號令核定,證券期貨局副局長2職由該局主任秘書周惠美、組長張振山陞任,主任秘書由該局組長蔡麗玲陞任。 三、 檢附相關人員簡歷如下: 新任職務 姓名 學歷 考試 主要經歷 現任職務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局長 王詠心 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畢業 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碩士 74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企業管理類科及格 財政部證券管理委員會科長 財政部證券暨期貨管理委員會科長、專門委員、副組長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副組長、組長、主任秘書、副局長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副局長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副局長 周惠美 國立臺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畢業 76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金融人員及格 財政部證券管理委員會科長 財政部證券暨期貨管理委員會科長、專門委員、副組長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副組長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保險局組長 財政部專門委員 財政部國庫署組長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組長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組長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主任秘書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副局長 張振山 淡江大學會計學系畢業 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碩士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管理學博士 94年公務人員升官等考試簡任考試金融保險類科及格 77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會計師及格 財政部證券暨期貨管理委員會科長、專門委員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專門委員、副組長、組長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組長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