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社:川普已為台灣正名,蔡總統還維持現狀?

數位網路記陳漢墀台北報導/2016,12,9

11/2川蔡的熱線通話10分鐘震撼世界!已透露的訊息顯示,這並非狂人狂語,而是川普集團選前即已縝密策劃數月之久,是要讓美國更強大,要落實重返亞洲並掌控世界秩序的首場宣誓。

在國際消失45年的台灣,因這通電話突然成為國際媒體版面頭版頭條,熱度到今天仍未消散!蔡總統不是要帶台灣走入國際社會嗎?何不趁機力推台灣正名、外館正名、公投台灣加入聯合國!

川普隨後指出,中國擅自放任人民幣貶值、重課美國關稅、南海擴軍,破壞世界秩序,有告知美國嗎?台灣總統是民選的總統,而且每年向美國購買數百億美元軍購,接台灣民選總統的恭賀電話是禮貌而已。中國被訓得無地自容,轉而對台商查稅出氣。

正如同前美國駐聯合國代表約翰博爾頓所說的:「台灣有兩千多萬人、有民主制度、新聞自由、自由市場,遵循國際法規,也符合國家的定義。」川普稱呼蔡是台灣的民選總統,是認同台灣的民主,也等同承認台灣的國家地位。台灣就別再維持現狀,應趕快脫掉ROC舊皮囊,及時努力推動:補正公投法、制新憲、正名台灣、爭取入聯機會,讓台灣成為正常國家!同時,我們也請總統如川普一般,呼籲台商返國投資,提升國內的製造業,也增加國人的就業機會,幫助提振台灣經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