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31)------《1210人權日北中南三場遊行》

◆李永得賠50萬
新頭殼確定年底熄燈,當初先驅媒體(新頭殼公司名稱)發起時,礙於過去自立老同事情誼,即投資50萬元的李永得,如今可落得一場空.按:李永得現任客委會主委.

《1210人權日北中南三場遊行》 
----台北遊行,為台灣發聲! 

「12/10 獨立公投人權運動」 

12/10下午1:00西門町出發 

活動主旨: 
台灣人受到中華民國政府的長期洗腦以及欺瞞之下,忘了自己真實地位,不明白自己應有的權利,12/10為世界人權日,今年在這一天,我們希望透過全台各地的活動串聯,讓全體台灣人知道我們擁有住民自決的權利,可以自己發起台灣的獨立公投,且不受到中華民國公投法的限制,因為這是我們台灣人應具有的人權,必須受到尊重與保障。 

西門町台獨旗隊將舉辦騎自行車、三輪車遊行,敬邀各界和我們一起插上「獨立公投」、「台灣獨立」等旗幟騎車遊行,讓台灣人知道我們有權決定自己的未來,一起來做主承擔開創台灣的前途。 

主辦單位:西門町台獨旗隊 

活動日期: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遊行行程:中午12點西門町集合,13點出發,晚上在市政府用餐,21點回到西門町。 

遊行路線:行經 西門町、台北車站、自由廣場、大安森林公園、AIT、孫文館、松山車站、台北101、市政府 
※主辦團隊提供台獨旗或獨立公投旗供自行車使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