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18)---李瑞倉讓人看破手腳

◆看破李瑞倉
來當金管會主委是要興利除弊的,但是李主委卻想先讓檢調查清楚再來處理,自棄行政調查權,這樣的心態,如何面對望治心切的社會大眾呢?何況在檢調正在全力奮鬥時,金管會卻常常以事涉機密為由,處處掣肘,這樣下去,不知兆豐、樂陞這些案子,要查出真相,要等到何年何日?

◆用金管會詐騙
http://ent.ltn.com.tw/news/paper/1047301



◆記者判拘
三立電視記者許貴雅、王承澤,在去年10月報導台大醫院前賓利汽車特權停車時,涉嫌誹謗前立委林滄敏,昨日遭士林地院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 



賀林建智榮升教授
金融評議中心董事長,在政大風管系當副教授已經夠久了,現在當上正教授,可喜可賀,目前正在澳洲參加研討會



記者配偶
晚上到記者室,看到一名陌生男子在翻閱晚報,一問之下才知是某女記者之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