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顧居民權益 社民黨譴責高市府強拆果菜市場


針對今日(9/1)高雄果菜市場強拆案,社會民主黨對高雄市政府表達嚴厲譴責,高雄市政府忽視當地居民訴求違法徵收土地,拒絕協商還派員強拆建築,如此粗暴手段已違反土地正義精神,完全違背民進黨上台承諾。
社會民主黨秘書長伍維婷表示,高雄市政府在面對明顯有爭議的案件中,完全沒有與當地自救會協商的誠意,農業局副局長鄭清福不只協商落跑還將陳情書揉爛丟掉,高雄市政府如此忽視居民居住權以及法律程序,將使得蔡英文政府的上台承諾破功,陳菊應立即出面說明及協助居民安置。
社會民主黨召集人陳尚志表示,高雄果菜市場拆遷案,長期以來存有許多爭議,市府應該顧及當地居民訴求,完整協商,而不是直接派人強拆。強行拆除不僅無法解決問題,還直接造成人民居住權的損害。陳菊應出面說明強拆與居住權的關係,否則居民的憤怒將難以平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