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亞音樂學院蕭晴文博士鋼琴演奏會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6,8,2】  


台北市內湖地區的居民有耳福了!出生於台灣的美籍鋼琴家蕭晴文擁有朱莉亞音樂學院專業鋼琴演奏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曾任教於朱莉亞音樂學院預科,現任西維吉尼亞大學鋼琴教授,應國立彰中校友會之邀,特別於8/8()下午7:30假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內湖校區中正堂為台北市民帶來一場音樂盛宴!
身為彰中校友的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張瑞濱校長表示,曾榮獲1995全台鋼琴比賽第一名,還獲選為我國兩廳院頒發的樂壇新秀獎,蕭博士曾師事謝秋月、金希文、羅芳華和Emilio del Rosario,曾和著名小提琴家林昭亮及諸多指揮大師如庫爾.馬蘇爾、詹姆斯.德佩斯特等同台合作,此次與近年來獲得六項全球大獎首獎、擁有希臘國家音樂學院及巴黎高等師範學校(Ecole Normale)學位備受矚目的梵立亞納多斯同台演出,實是難得的國際樂壇大事。
現場兩位大師將演奏克里亞諾的幻想練習曲、德布西的前奏曲及布拉姆斯的韓德爾主題變奏曲以及布拉姆斯的16首圓舞曲,皆是綱琴演奏中極為精彩的一時之選。

此次免費演出僅有一場,座位有限,請有意聆賞的觀眾提早入場,以免向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